close

這禮拜五

是我們學校六十七年度的校慶

7:35時各班都要打掃

到了8:00多才要開始路跑

路跑時我還以為我會是最後一個

真是好險

路跑結束後

就是我們學校 "絲竹樂"  "軍樂"  "跆拳道"  的表演

結束後

緊接的是            開幕典禮      

典禮結束後

就是    " 園遊會 "

超讚的    

不過最可悲的是

我都沒逛到園遊會

偏偏我是第四組

開幕典禮又到10:00半才結束

我根本都沒逛到其他班的攤位

只有到 108 104 的攤位逛而以

我好可憐喔

我比較想當第一組

到了下午1:15分

是各年級的大隊接力賽

我們班跑第五名

真的很厲害了

希望下次有更好的跑績 ˙ˇ˙



希望明年的校慶我能逛到各班的攤位ㄒˇㄒ

唉~~唉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豬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