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和我妹and我表姊一起去夢時代˙ˇ˙

我表姐是要去看棒棒堂and超克7

我則是想去看open小將專櫃<( ̄︶ ̄)>

我覺得open小將真的超卡哇伊的XD

我也有和open小將合照喔

  →       ~( ̄▽ ̄)~( ̄▽ ̄)~真是爽到不行~

不過棒棒堂and超克7的簽唱會超多人的><

幾乎都看不到ε( ̄□ ̄)3|| , 要不是我長的高- -+

回家時我們搭的接駁車是小桃圖案的ㄝ超開心的☆

 →   

不過超討厭的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回家時竟然給我下雨(((‵□′))怒

害我全身幾乎都淋濕

明明早上天氣超好的結果一到下午竟然下雨了╭( ̄m ̄*)╮

真是超討厭的>□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豬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