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禮拜都在下雨

沒帶傘(懶)所以都淋雨回家

好險下的不是很大-\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真的都好無聊~~

好希望FFK可以快點到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早上快7點時我準備要去牽腳踏車上學

結果!!!!!

它竟然給我漏鏈(台語)!!!!!!

害我跑去阿姨家借腳踏車....

昨天明明還好好的阿!

真是超級奇怪的!!!!!!!!

害我遲到!!!

氣死了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沒有在第2節數學課偷偷畫圖喔



姿勢畫的有點怪怪的-\-''

因為不常畫,以前到現在為止這算第2次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豬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