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月8日

那天帶著興奮的心情搭上了遊覽車w

我們還在車上唱卡拉OK

就這樣開到宜蘭去~

宜蘭的風景真的是很好耶XD

後來我們到了羅東傳統藝術中心

我買了一些紀念品

當時還到一隻躺在廁所附近椅子上的大狗狗

我還以為是假的,近看才發現是真的

之後又去了羅東運動公園 \^0^/

晚上6點多我們到了羅東夜市˙ˇ˙

我才買了一支黑輪和一杯梅子綠當晚餐吃XD

後來我和導導兩人決定要模仿閃11裡的一些必殺技,然後拍照留念w

原本導導模仿的是狼人傳說結果撐不住變成火焰之舞XDDD

我和導導,琳恩說好要模仿死亡三角洲Z然後拍照,但是畢旅結束後還是沒有拍到QAQ

這天住的房間真的是滿爛的=  =

雖然沒住過這種和風式的房間,但是人家想睡彈簧床啦~~~~

這天我睡的不怎麼好...有點處於半夢半醒之間

9月9日

早上起床後大概6點50分去吃早餐,7點55分上車

之後我們到了黃金博物館,我們在那參觀的一下

後來又到九份老街逛逛

當時我還去問人要怎麼到7-11,我有點迷路了

沒想到卻問到日本人當時真的是超震驚的!!!

我們還去了三峽老街,我買了牛角麵包要帶回家給家人吃ˇ

晚上我們到了逢甲夜市~我買了炒麵麵包,章魚燒當晚餐吃w

我第一次吃到炒麵麵包耶~還滿好吃的

到了飯店後洗完澡,大概11點多我打了通電話給DumDum不知道為神麼突然想打給他

這天是睡彈簧床耶~~我睡的超熟的XDDD

9月10日

這天是最後一天了QAQ

當時心裡超希望畢旅繼續下去...

後來我們到了九族文化村玩

當時我超後悔的!!!!為神麼我不自己去玩呢QAQ

結果變成我只玩一樣遊樂設施而已....

午餐吃的也很寒酸....

之後我們還去撘日月潭纜車030

當時還滿好笑的,我們一群人跟不認識的人一直揮手XDDD

有人看到我們也都跟著揮耶

後來我們一直唱著卡拉OK就這樣回到了學校~~~

畢旅就這樣結束了

事後回想我還是覺得不太甘心Q-Q...去九族怎麼也才玩一個遊樂設施......

沒想到今天還月經給我來

超痛的

希望可以存到錢去CWT-T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豬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