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我和導導一起去CWT-T5

座車坐超久的

到了那邊我們先去見小黑www 他是第一個認親的人XD

沒多久後我們就進場了

我們先跑去找遠遠,見到本人後真的是有點緊張><,他還送我他畫的紙袋,超開心的Q-Q

還看到夜夜0u0

後來就先去逛逛有什麼攤位\030/

那天我買的東西總共花了525元破了我之前去其他同人展買東西所花的金額-  -''

逛完後我們去找地方休息一下0A0

沒多久導導的朋友殤殤就出現了www

之後又去找導導其他要認親的人

我發現明明是第一次見面的人卻很有話聊

要座車回家時,光搭公車就搭了1個小時多= '' =

後來才終於開到中轉站ˊAˋ

回到家都晚上8點多了ˊ-ˋ

真的是滿累的一天,但是我玩的很開心XD

 滿滿的閃十一www

 認親真的很棒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豬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