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個大熱天  , 都快把我烤焦了=  =''

早上10:35到了高雄巨蛋, 結果....那裡的人多到爆 

排隊排到快兩個小時!!!!!

這是我去同人場排隊排過最久的一次!!!!

進場後.....

我快被夾成肉餅了啦!!!!!!   人真的是多的要命.....

一進場我馬上去找我要的攤位

找到後問他還有沒有正臣貓咪胸章

後來他說....胸章賣完了   真的好討厭......

我還跑去R的攤位拿小報˙ˇ˙

我說我是小豬伶是來拿小報的

R說:你是小豬伶?   我說:摁,你是R ?   R說:對阿! 你好~   我說:你好\\\\ ( 因為太緊張所以聊這樣我就跑走了XDDD , 我真是的 )
 

之後就跑去其他攤位逛逛~~~

到了下午一點多

我和我妹,表姊一起去吃麥當勞ˇ

還跟Dum Dum來個認親

見到人之後整個有點緊張><''

我還送生日卡片給他~~~

之後就沒啥了~~~

一整天都一直站著,現在腳超沒力的!!!!!

真是累爆了.....

←這是可愛的Dum Dum畫的唷XDDD

       



其實我也有畫,只是畫的太糟了\^q^/

所以就不拍了w

Endˇ ˇ ˇ 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豬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