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辦了噗浪後越來越懶的來新增文章了

最近真的發生了好多事...

因為我們學校要做耐震補牆的工程,所以我們換了教室

結果換到複合式體育館去0A0

那裡真的是好悶...

不過好處是空間超大的XDDD

還可以玩羽毛球

大家幾乎都用課本當羽毛球拍在打XDD

這禮拜日我們還要去登山因為沒有校慶了O-Q...

真的是好討厭...害我超期待校慶的說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上個禮拜我媽跟我說她得了乳癌  ,  我說:醫生檢查出來真的是惡性的??  ,  我媽說: 摁...

之後我媽還說要是我死了怎麼辦,我只能沉默...

畢竟我只是個國中生,我能做神麼呢?

後來我媽又再次給醫生檢查後,說這乳癌是初期的

明天就要去開刀住院了

好險是初期的ˊˋ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.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張之前是要賀灣灣生日所畫的圖www


這張是我家咩樂芯花的人設˙ˇ˙

最近我自創了一個孩子XD名叫霜霜~他是男生喔>u0



就先這樣ˊw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豬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