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我朋友跟我說了一些事

這讓我想了好一陣子

我想....我就是如此吧...



以前的我是個很內向的人 , 當時的我很膽小 , 所以我不敢交神麼朋友 , 但是我也很渴望有朋友

漸漸長大後 , 我變的沒那麼膽怯了

我交了許多朋友 , 但是.....我也變的很怕失去他們....

我不希望被人討厭 , 所以朋友說神麼我辦的到的話我就盡量不去拒絕

我知道這樣好像不太好....但是我就是這樣...

我說話總是太大聲 , 有時說話沒經過思考就說出來 , 說話有時也講的太快 , 有時會變的有點煩人....

我知道我的缺點很多...但是這已經變成習慣了.....但是我會盡量去改變



我很不喜歡團體...我總是害怕自己拖累別人或被討厭...但是...我也很喜歡團體

我知道這矛盾了...看到大家都有自己的小圈圈我都很羨慕...

我也希望大家可以找我一起...但只是這想是不行的...我必須主動

可是...我的的個性讓我變的懦弱....我不敢主動....

我希望我被人所需要 , 我也很需要他人

以前上體育課分組時 , 原本想找我的朋友一起 , 可是看到他已經和別人一組後我也只能默默接受...

久而久之體育課我幾乎都不指望自己能跟誰一組了 , 就看老師怎麼分配就怎麼辦

畢業旅行的時候我也是都不跟誰一組...當時的我就只有在坐車時很開心....

我有時候總會被人遺忘...但是我也只能默默承受...

我只會羨慕別人忌妒別人...為神麼我只能這樣?



說出來之後好像變的比較輕鬆

我想我暫時也只能這樣吧....

很多話很多心情真的沒辦法用文字的方式去述說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豬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