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終於從國中畢業了

3點多到學校集合,之後由校長帶隊一起進去活動中心ˊwˋ

有豎琴演奏,202學弟學妹的表演,嘉賓和校長的致詞,頒獎典禮

我拿到了全勤獎耶!(炫燿)((被打

上台的時候緊張到不知道該看哪裡((掩面

接下來是205的表演,他們表演的超好笑的XDDD,把三年級的導師們都惡搞了

後來還有送禮物給導師們,當時我們班還喊了" 阿齊老師  我們等你的喜帖 " XDDD

308的導師在致詞的時候

我一邊回憶著國中的點點滴滴...

有開心,傷心,生氣各種的回憶...上了高中要大家在聚一起真的變的有點困難了...

這些回憶是我很寶貴的畢業禮物(笑)希望到了以後國中三年的回憶還能記在我的心裡

大家在唱畢業歌的時候唱的很大聲,還有一個男同學拿著麥克風帶唱呢XD那時真的很開心QwQ...

國中三年真的結束了呢...該是朝著新的道路前進的時候了

真的很不捨大社國中的朋友們...希望大家高中的生活可以快快樂樂的



這是我的畢業證書和獎狀www


畢冊朋友們的簽名ˊwˋ


最後要說....

我畢業了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豬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