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報終於畫完了~~

真是超開心的~( ̄▽ ̄)~( ̄▽ ̄)~

差點以為會畫不完....

因為整個暑假都在拖~~當時也只有畫好草稿0w0

我到暑假最後一個禮拜才在趕稿╮(╯▽╰)╭

早知道不要拖到最後才在畫....

真是累到爆

這禮拜幾乎每天都到晚上1,2點才洗澡睡覺  ̄□ ̄

昨天也是到晚上2點多才睡...

←橡皮擦碎碎山XDDD

如果現在加之前的橡皮擦碎碎一定非~~常~~的多~~真的會堆積成小山丘\ ̄▽ ̄/

所以橡皮擦被我擦到只剩小小一段XDDDDD

這是稿子~~   畫到快爆肝了\^q^/

這是可愛導導畫的插花  抱歉不可以看全圖(笑)

←這是我親愛的琳恩(!?)畫的插花 , 這也不可以看全圖

←某頁的截圖

以上都是可愛的LOCK醬

我幾乎都會打個草稿在我畫畫的本子上,之後在畫上去~

←這張是畫在本子上的,我也有畫在小報上,可是沒有一模一樣\030/,畢竟是草稿 - w -

總之...我解脫啦\^q^/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豬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