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隔了一個月又再次去了同人展

我的荷包啊~~~~~

不過我玩的還滿開心的

早上8點多就到會場去排隊

等到了10點半終於可以進場了

當時人超超超多的!!!!!!

中間的兩排邊邊都塞爆了!!!!!

一直被擠來擠去....想出去或進去都超級困難

12點多的時候人總算變的比較少了

當時我就跑去找幾個作者要了簽名www

我要到阿音的簽名啦~~~超爽的~~~還有跟他握手耶XDDD跟他握完手一直在抖

阿音還幫我簽繪XD雖然是我拜託的-/-不過他人真的超好的

沒想到瑞讀也有來,所以我當然也去要了簽名,我實在是超開心的((爽!!!!!

超棒的吧XDDD

我買的法英本也有要到簽名www好險有去問作者在不在030,能給作者簽名真的開心到爆啦!!!

你看~羨慕吧XDDD((被巴

還有看到導導的朋友哭馬和楓葉貓,雖然不是很熟,但是他們人都很好ˊ▽ˋ

當然還要去拍cosplay!!

拍了好多張XD





其他的到相簿去看吧XDDD

還有一些繪圖區的圖~






最後再貼一下戰利品0w0雖然這次買的不多,但是很滿足了ˊ▽ˋ



我小卡拿超多的XDDD

當天畫的灣娘ˊwˋ



報告完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豬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