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次我去了兩天ˊwˋ腳已經麻痺,全身痠痛....

-----------D1-------------

我和我妹and蚊子在大太陽底下排隊等待入場,那天真的是熱到爆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等了好久終於可以入場了!!!!!!!!!!!!!!!!!!!!!((噴淚

一進場真的是超擠的!!!!!!!!!!!!!!!!!!((ㄎㄅ

好險我要買的東西都有買到ˊ//w//ˋ

之後跑去找小米果wwwwwww

很謝謝你的認親禮物

畫的超棒的!!!!!有人能再送生日賀圖給我真的超開心!!

後來又匆匆的跑去找番茄ˊ▽ˋ

小圓畫的超可愛ˊ//艸//ˋ我會好好收藏XDDD

之後跑去麥當當買飲料喝,當時我快渴死了!!!!!!!!

休息夠後,我就跑去拍cosplayˊ3ˋ

放上幾張照片ˊwˋ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虎兔真的是超棒棒的ˊ//艸//ˋ


是魔奇耶!!!!!!!!!!!!!!!!沒想到有人這麼快就cos他們了,超開心!!!!!!!!!!!!!!!


是燐啊啊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哥哥真的是可愛到爆wwwwwwwwwwwwwwwww
江江我好愛你的學妹ˊ//w//ˋ((告非

就放這3張,剩下的到相簿去看吧ˊ▽ˋ((←這人根本是私心(指)

之後又跑去會場找Dum認親ˊ//w//ˋ

你畫的雪燐怎麼那麼棒啦QDQ!!!!!!((哭噴

我這小報的主摧都被比下去了QDQ

但是又看到Dum好開心wwwwwwwwww

下午4點多後我們就回去了ˊ3ˋ//

-------------D2-------------

今天是為了認親而去的根本沒買什麼東西ˊ3ˋ

當時要搭電梯上2樓時,竟然遇到番茄!!!!!!!!!!!!!!!!

真的是超巧的XDDDDDDDDDD

之後順利的跟鮪魚認親了

謝謝你的米英!!!!!!!!!超棒的ˊ//艸//ˋ

後來又拍了一些cosplayˊwˋ//

再放上幾張照片030//------------


是菊灣唷



可愛的芬蘭wwwwwwww

今天幾乎都是拍APH\ˊ▽ˋ/

拍完照後我和鮪魚and他朋友一起去了高雄火車站附近的女僕咖啡廳

到咖啡廳才知道沒預約的人要4點多才可以進去消費QDQ

不過我只是好奇女僕咖啡廳是長怎麼樣而已ˊwˋ所以有沒有消費都無所謂ˊ▽ˋ

而且好貴......((哭

感謝鮪魚的朋友請的飲料QDQ!!!!!!!!!!!!!不然我又要渴死了QDQ...

這兩天就這樣過去了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買的戰利品XD


荷包大縮水啊QDQ



先醬ˊAˋ/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豬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